镜中人

【变形金刚】【威红】充电床上的国王(拆,OOC,一发完)

一篇纯拆。萌点属于他俩,OOC全属于我。渣文笔,无beta无逻辑,轻拍!

姑且算作《当报应号上出现旁白》的后续。不过不看前文也完全OK。


Wid.388930 或 爱发电搜作者“五月的娜斯佳”主页可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威震天的那首诗(我真的真的尽力了,相信威总要写绝对比我写得好):

我们用双翼丈量过天体的轨道,

也曾以战火勾勒文明的剪影;

群星拆解了一个理念的积恶,

在废墟中铭刻下你我的名字——

昨天还是暴徒,

今天就成了英雄;

规则,往往只是传说。

恰如年复一年,

欲望使我们聚首,

欺罔使我们别离

你的缺席咬噬着我的线路,

犹如古老的锈病;

但你的存在却是我脚边的万丈深渊。

我将自己流放至“安逸”的背面,

学会在诅咒中生活;

为了抓住胜利而丢掉恻隐,

尔后,又将它重新拾起

够了!我要找到出路——一条反驳

或者一个理由;

你的目光如枪口的火焰砰然出现

于是一切的暴怒,诡诈和怯懦

顷刻间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爱情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